VJO 到底是什么? 魁省技术移民终级杀器,无语言获 CSQ !!

VJO 全称英文Validated Job Offer,魁北克移民局官方称为Validation of the permanent employment offer(法文:Validation d’emploi permanent)。在魁北克移民局官网对VJO的介绍没有英文版本,只有法文版本,这或许也是VJO为少数人所知的一个原因。

魁北克技术移民可以说是一个历史非常久的移民项目,小编本人也是早年通过此项目成功移民魁省。2018年新政上线,引入Arrima系统,打分机制也作出相应调整。

最新打分标准

VJO

VJO是魁北克雇主向外国工人提供一份永久性工作职位(工作机会)的验证证明的文件。由雇主向魁北克移民局提出申请,申请人需要向魁北克移民局提供与雇主提供的岗位匹配的相关职业的技能与经验。魁北克移民局批准VJO后,申请人就可以在魁省技术移民Arrmia系统中获得额外的加分。

根据雇主所在地不同,VJO可提供8-14的加分(CSQ审核阶段,如下图)或180/380的加分(邀请阶段)。例如在蒙特利尔大都会地区,VJO可以获得额外的8分加分(CSQ审核阶段),180加分(邀请阶段);大蒙之外地区的VJO可获得10分及以上加分(CSQ审核阶段),380加分(邀请阶段)。

VJO加分

很多申请人都在算自己的分数够不够等等,但目前来看,邀请时并未以当初所说的以高低分数作为标准发出邀请。2019年7月Arrima首次抽选,至今其中将近8成的抽取只邀请拥有VJO(大蒙地区以外)的候选人(不参考总分,VJO成为发出邀请的唯一指标)。

Arrima
以上MIFI官网2020年截图(留以纪念,目前已无法找到)
Arrima 2022邀请
MIFI官网 Arrima 2022邀请

申请VJO,首先得是一个永久职位,雇主需要解释为什么在本地找不到合适的人,而需要从海外或聘用外国人才。另外需要职位和申请人履历相匹配,增加申请成功几率。VJO审理期通常3-4个月左右,VJO获批后,就可以更新Arrima信息。

就目前来看,VJO可以在申请人没有法语和英语的成绩下,帮助申请人获取到CSQ,可以说是弯道超车的典型。同时也反映出了魁省移民局对申请人找工作能力及魁省劳动力市场适应能力的看重。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VJO应该仍然是魁技邀请的重要标准,即使不再是唯一条件,它也能够带来十分可观的加分,帮没有语言成绩的申请人补足了短板。

鉴于近期PEQ项目面试率达到80%以上,VJO+魁技就成为无法通过PEQ移民的申请人的最好的替代项目,拥有魁省本地的学历+一定的工作经验+VJO(大蒙内外均可)即可获得邀请,成功申请CSQ!

实用链接

Arrima 2022年魁技最新邀请分数及条件

Arrima往年邀请历史:

2021

2020

2019

VJO官方网站



Categories: 未分类

Tags: , , , , ,

27 replies

Trackbacks

  1. 【魁省技术移民】W女士会计职位VJO获批,恭喜UNIWorld IMMIGRATION
  2. 【成功案例】北京李先生CSQ获批,VJO定乾坤!!UNIWorld IMMIGRATION
  3. 【成功案例】北京程女士全家喜提CSQ,联邦阶段递交UNIWorld IMMIGRATION
  4. 【魁省技术移民】光子学专家VJO获批,恭喜UNIWorld IMMIGRATION
  5. 【魁省技术移民】恭喜S女士VJO获批,市场经理职位UNIWorld IMMIGRATION
  6. 【魁省技术移民】H先生零售批发贸易经理 职位VJO获批,恭喜!UNIWorld IMMIGRATION
  7. 【魁省技术移民】R先生网站建设职位VJO获批,恭喜!UNIWorld IMMIGRATION
  8. 【魁省技术移民】薄记员岗位VJO获批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9. 【魁省技术移民】大蒙外地区-网页制作VJO获批,恭喜
  10. 【魁省技术移民】恭喜!L女士VJO获批,市场专员职位
  11. 【魁省技术移民】恭喜!X先生VJO获批,电子商务经理职位
  12. 【魁省技术移民】徐先生Arrima-CSQ获邀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13. 【魁省技术移民】网页程序员Arrima-CSQ获邀
  14. 【魁省移民】PEQ学生10个月PR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15. 【魁省移民】PEQ学生联邦PR获批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16. 【魁省移民】曹女士180分VJO,顺利CSQ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17. 利好!劳工批文(LMIA)有效期延长至18个月, 工签有效期延长1年, 即刻生效
  18. 蒙外VJO 获批,Arrima加分380 - 润加国际 - 优沃移民
  19. Arrima最新获邀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20. 【成功案例】北京程女士全家喜提移民签贴签信,历时3年,魁技纯境外走完全程(更新完毕)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21. VJO获批 大蒙外品牌主管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22. 57天PR 境外申请人魁技火速获批
  23. 甜点师VJO 大蒙外380-14加分
  24. 海外LMIA工签获批 采购职位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25. 蒙外VJO 会计岗获批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26. 蒙外库管VJO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27. 魁技利好 新政将于24年11月29日实施 - 优沃移民 - UniWorld Immigration Inc.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