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相关】拿到CSQ之后毕业工签过期了怎么办?只能回国等待了吗?

越来越多的魁省同学会遇到这种尴尬境地,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拿取了CSQ,却还是免不了毕业工签到期留不下来的窘境。不少同学都听说过,只要拿到省提名后,就可以申请一个叫桥梁工签或者有人叫临时工签的一种工签作为等待PR的过渡签证,是的,没错,确实存在这么一种工签类型,在移民局官网也能找到出处: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work-canada/extend-permit/bridging-open-work-permit.html

但是很不幸的是,生为魁省人,就应当有被各种政策排除在外的觉悟

到这儿或许同学们羡慕死了外省申请人,凭什么人家能有,魁省就没有?!!

实际不必激动,一切都有前因后果,外省申请人的省提名并非那么容易拿到,也并非申请了就会自动获得,也是经过了3-6个月的审批时长和每年只有5/6000名额的竞争,不少省份的学生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上完学,还需要有雇主或者工作的支持,才符合当地省提名的申请要求,且在获得省提名之前会接到省移民局的电话面试,答不好,这几年的努力也就前功尽弃了,同时省提名也是申请桥梁工签的前提要求,所以魁省同学也不必过度羡慕,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外省之所以有桥梁工签,是因为人家难在前面。

那魁省同学拿到CSQ了之后,没工签了这可怎么办呢?别急,魁省特殊并非是坏事,已经拿到CSQ的同学可以豁免LMIA劳工部批文(这个文件与雇主挂钩,且很难申请),这个文件需要雇主出具非常多的公司内部文件支持,比如税单、营业额、雇员数量等,透明于移民局,所以多数雇主一听这么复杂就都不愿意了,愿意的雇主也需要等移民局的严格审批、甚至电话面试雇主,整个时长2~4个月才会获批。听到这儿是不是觉得魁省拿到CSQ的学生又好幸运,至少不用做LMIA,省了不少麻烦,那么拿到CSQ之后怎么才能拿到免LMIA工签呢?

首先需要找到愿意配合的雇主,但是不需要提供纸质文件,雇主只需要在移民局官网申请并提供相关信息就可以获得LMIA豁免的号码,有了这个号码,加上雇主的工作证明信,OFFER,工资单,CSQ就可以申请工签啦!

最新成功案例

图片

但是要注意的是,拿到的工签是封闭工签只能给指定的雇主工作。

是不是很简单!但最主要的就是找到愿意配合的雇主,同志们加油吧!



Categories: 未分类

Tags: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