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技术移民最新评分标准出炉

17年3月8号,魁省移民办公室公布了最新的技术移民评分标准以及最新的受训领域加分列表。其中改动最大的就是对于申请人教育项的评分标准。

其中可以看到相比15年的评分标准,总分由原来的103/120变成了99/116,总分变低了然而通过分则由49/57提高到50/59.

针对变化最大的教育项则删除了原先的两个10分选项。同时原先12分及16分的受训领域分别将为9分及12分。

这次新的评分标准的出台标志着魁省技术移民的门槛进一步提高,在减少教育项加分的同时却提高了通过分,这表明了原来的加分大项-语言项比重的进一步提高。

17年的魁省技术移民政策变化十分巨大,除了以上的评分标准的改变,原来“先到先得”的接收机制也会改变,将采取高分制的方法,所以递的早不如材料好,申请人需要知道如何提高自己得分数,以及那些方面可以提高自己的分数,例如语言及魁省的停留加分。

在此评分系统中,有效的魁省工作offer可以加到10分最高,然而要想拿到此项加分需要用人单位做一系列的工作来配合申请人,并且对于合格的职位有很多要求,所以这10分十分难拿。

总结来说移民魁省,法语是王道,不论是技术移民还是PEQ类,都是此道理。

关注我们获得最新加拿大移民信息及政策,祝您完成移民梦想。



Categories: 未分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