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 – 赴加留学生投资担保证明

GIC (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即加拿大银行开具的无风险的投资担保证明,有助于申请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简化加拿大签证的办理手续。

了解过加拿大留学签证的朋友可能都听说过这项材料 – 存1万加币GIC,有GIC可以加高签证的通过率,那么具体GIC是什么?怎么办理?

大致流程是提交给银行录取通知书,身份护照,填写表格,购汇及跨境电汇将保证金10000加元汇入指定账户,大概1-2周收到GIC资金证明,最后如果签证过签,学生抵达加拿大就学并激活账户后,10000加元GIC证明资金将作为生活费分批划还,如果拒签,可以凭拒签信交给银行,退还资金。

以下银行均被加拿大移民局承认

GIC

我们放一些国内客户办理比较多的银行

BMO:可以线上办理,不用去银行,可以邮件先行联系发送资料

北京分行Enquiry.bj@bmo.com

上海分行Enquiry.sh@bmo.com

广州分行Enquiry.gz@bmo.com

中国银行不是所有中行工作人员都知道GIC业务,有时得提供以下链接给银行~~

光大银行:速度很快,GIC经验比较多

RBC 皇家银行

实用链接:

学签办理流程



Categories: 移民相关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