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新开放工签政策即将实施,几乎所有工签持有人的配偶及子女都可申请

根据2022年12月2日的消息,加拿大移民局有意扩大加拿大开放工签的申请范围,以解决目前的劳动力短缺问题,新政将于23年的1月下旬实施。昨日,23年1月9日,加拿大移民局官网更新了 最新开放工签 政策,指出将于1月30日起,正式扩大开放工签申请范围,根据新政,以下的人群将有资格申请开放工签:

官网链接:

最新开放工签
  • 所有技术类别TEER0-5(原NOC-0ABCD)的工签持有者的配偶及子女,
  • 开放工签持有者的配偶及子女,例如毕业工签持有者且不论他目前的工作等级
  • 已持有工签的经济类移民主申请人的配偶及子女。

但是,农业类技能等级是TEER4或5的工人,那么其配偶或子女无法根据此政策申请开放工签,但是仍有望在今后的政策调整中获得资格。

此政策暂定为2年的临时措施,希望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尽早准备,具体细节我们将持续关注。



Categories: 移民相关, 新闻大事

Tags: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